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探索中上环

        10月17日,阳光明媚。我们EHK开始了第二次探索活动。这次人数远多于第一次,将近40人。人一多就不便于管理,路上出现了常见的各种等人现象,十分耽误时间,可能是事先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过下次就有经验了,应该更加明确组长的分工,使活动能够更加顺利的进行。我们在中环逛了很多著名的街道,例如:摩罗上街,石板街···每个街道都各有特色,有的街道卖各种装饰品、小玩物,有的街道、卖各种小吃······很丰富。这些东西有很多都是古董了,而且价钱不贵,很适合消费的。我们还去了文武庙和动植物公园,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景象,尤其是动植物公园,看到了很多野生的动物,充分享受到那种人和自然和谐共处的境界,这使我们在学习之余享受到额外的乐趣。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啊!
        此外,这次最大的亮点就是有一些外国人参与活动,其中有一个菲律宾的,还有两个巴基斯坦的,我们互相交流和了解了对方国家的文化,不仅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英语水平,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我爱香港,爱她的繁荣,更爱她繁荣背后的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