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我们的第一次活动————探索九龙

        10月10日,刚刚成立不久的EHK小组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活动。小组成员很多都是第一次组织活动,大多没有什么经验,但是我却看到了他们的热情与自信。在local的带领下,我们17人出发了。一路上,大家聊得很开心,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和组员们拍了很多照片,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回忆,也因此和每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来自全国各地,能共同进入一个组织,多么难得啊!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说起香港,我以前只知道她是一个大都市,并没有听说有很多旅游景点,但是这次探索使我对香港有了新的看法。香港不仅经济繁荣,而且旅游景点也超级多。譬如,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九龙寨城公园,寂静清幽的园林,在我看来可以和苏州园林相媲美。我当时简直惊呆了,我没想到香港这么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竟然有这么多美丽的自然风光。之后去的志莲净苑更是好的远远超出我的想象。美丽的大殿,富有诗意的小桥流水,令人震撼的瀑布······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啊!!!
        下午茶时间,我们还去了泰国餐馆,品尝到了别具特色的泰国菜。泰国菜很多是和水果一起做,例如:我们吃了一道椰肉炒柚子,还有水果炒饭···很好吃啊。
晚上我们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宿舍,但是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很兴奋与激动,毕竟第一次组织活动,很成功啊。这和每一个成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相信我们这个组织一定会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吸引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