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漫步中上環

經過這次活動我再次明白到為什麼我的英國朋友說我不是本地生了,原來我真的不太了解香港!!第一之開會的時候大家都問過我為何我這個土生土長我香港人還要探索香港呢,其實就是生於香港才需要探索香港!
生活在此就認為沒有必要去探索它,因為探索自己的家好像沒甚麼意思吧?!所以我很希望可以通過這個組織推動自己去了解香港更多,因為跟不熟識香港、有興趣了解它的朋友一起會拎我對香港更有好奇心,想了解它更多,而這次漫步中上環就證明了我的想法是對的。
很高興可以透過這次活動讓我重拾對香港的興趣,而且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它們都非常友善,十分感謝他們包容我未有充分準備各景點的背景資料,下次我一定會準備充足向大家介紹的!

1 comment:

  1. 這是來香港第一次,和一群比我年輕許多的小朋友一起,探索香港。他們的活力感染了我,帶我看到了香港的另一面。在他們細心的介紹中,原來平時不經意路過的地方,看到的房子,有著他們自己的故事。中上環的小街小巷,亦繁華亦幽然,有著濃濃的風味。品嘗了美味的下午茶,喝了百年老店的酸梅湯,愜意的很。一級級石板路,參次不齊的階梯,挺讓人着迷~謝謝小導遊們的努力~i enjoy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