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10

探索香港社會

通過這次參加并組織探索香港社會活動,從起先開會商量路線,到之後聯繫報名者,我真的學到了許多想不到的東西。在此之前我只是參加活動,沒有什麽組織活動的經驗,但是通過這次和其他組員的合作,我真正體會到了組織活動所帶來的樂趣,增强了與人溝通合作的信心。我們每個組員都有不同的任務與職責,各自為舉行的兩次活動付出勞動與汗水。
特別想提一下聯繫報名者的過程,由於漫步中上環的活動在宿舍電梯張貼出了海報,我是聯繫人之一,我就不停地接到報名者的電話,做其它事的時候都要時刻準備好紙筆來記錄報名者的個人資訊。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
我們第一次的九龍城寨游雖然沒有宣傳,只叫了自己的幾個朋友,但是這次活動奠定了我們以後的基礎,磨合了組員之間的默契,大家玩的都很開心,並且希望組織下一次活動;緊接著,一周之後的中上環游就張貼了海報,最後招了將近20個報名者,雖然人數較多,但是大家都很熱心的去參與活動,使這次活動圓滿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